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唇部急救法 干唇亲吻很失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0:15  乐活女性网

  导读:脱皮、干燥、红肿,到了冬季,这些唇部烦恼都会找上门,而唇部保养应该从日常生活中的清洁、化妆等细节一一入手,任何一点都不能忽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季护唇小TIPS

  日常保养:说嘴唇比眼睛更脆弱。它没有毛发、汗腺,甚至角质层也不完整,除了年纪带来的皱纹之外,任何外来的刺激、污染,过热或过冷的天气,都会让它招架不住。所以日常的唇部保养是非常有必要而且是必须的一项工程。建议每天使用润唇膏并随身携带润唇膏,因为润唇膏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喝水、饮食而脱落,当唇部感到涩涩时,就应补搽护唇膏。

  TIPS:定期给双唇来个集中保养,比如一周做一次唇膜也能大大改善唇部干燥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右侧产品:DHC纯榄护唇膏RMB100

  steps:

  1、用毛巾蘸温水敷在唇上30秒,将死皮软化,水温不要超过40度。

  2、用蘸满蜂蜜的棉签浸湿嘴唇,或者维E油也可以有同样效果。

  3、用保鲜膜将蜂蜜“封”在唇上,等待15分钟后洗净即可。

  彩妆修饰:完美的唇妆能够遮盖掉原本唇部的缺陷,比如唇色过深、脱皮等,而画出来的唇妆效果,不单单要让双唇闪亮和饱满,更要噘、要厚,一看就会让人想要亲下去,这样的双唇才是女性魅力的所在。想要有这样的效果其实并不困难,只需要选用些高保湿的滋润型的唇膏或者唇彩,不仅能够美化双唇更能改善唇部问题滋养唇部。

  TIPS:化唇部彩妆时,巧妙地运用一些彩妆技巧比如给嘴唇打底等,就能实现完美的唇部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右侧产品: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RMB260

  steps

  1、如果唇色过深或过红,可以先以质地水润的遮瑕膏打底,遮盖原本过深的唇色。

  2、使用唇刷取适量唇膏,均匀涂抹于嘴唇每个部位,轻轻地勾勒出嘴角和唇中的线条。

  3、最后用淡色或透明的唇蜜,薄薄地涂上一层,唇部的水润光泽感立现出来。

  唇部清洁:空气污染、彩妆残留会使双唇失去光泽,变得容易脱皮干燥,唇色也会随之变得暗沉不均匀。每日的唇部清洁和保养则变得非常重要而且也是非常必需的。但是我们的双唇不含皮脂腺,所以比别的部位更嫩、更薄,假若不注意卸妆或卸妆不彻底,会引起有害物质的沉积,造成唇纹,唇色加深。选用正确的唇部卸妆产品,则是唇部清洁的关键的第一步。

  TIPS:唇部的肌肤比较脆弱,所以唇部清洁工作应该和眼部同样细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ene润唇膏 RMB68/BOBBI BROWN眼唇卸妆液 RMB220

  steps

  1、尽量选择性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唇部卸妆液和质地柔软的化妆棉来清洁唇部。

  2、清洁棉轻轻按压在双唇上5秒钟,再将双唇分为4个区从唇角往中间轻拭。

  3 、用化妆棉擦去卸妆液,最后别忘了涂上滋润的润唇油,再次滋养双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迪奥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