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冬末春初完美裤装告别小粗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02  我的衣橱

  冬季即将过去,万物复苏的春天渐渐临近,经过一个冬天的摄入和囤积,是不是发现穿上牛仔裤的双腿略显粗壮了?在减肥计划实施的过程中,也想大胆的秀出己?那不妨暂时丢开暴露身材的小脚裤,来尝试下既时尚又能掩盖肥胖的其他裤装款式。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展现自己的迷人风采。

  棉质麻质阔腿裤:

这款雅致的灰色宽腿裤与紧身漆皮宽腰带的搭配优雅高级
这款雅致的灰色宽腿裤与紧身漆皮宽腰带的搭配优雅高级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棉麻材质的阔腿裤绝对可以帮助你扬长避短。还能凸显你不同的气质。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这款雅致的灰色宽腿裤与紧身漆皮宽腰带的搭配优雅高级,潮流的中性装扮在Victoria身上散发出无限的性感气质。

米色阔腿裤把她的双腿修饰得十分修长
米色阔腿裤把她的双腿修饰得十分修长

  衣橱yaohuiyi的米色阔腿裤,把她的双腿修饰得十分修长,是调整身材比例的功臣。

  牛仔宽松裤:

宽松的牛仔裤不仅时尚并且能很好的修饰腿形
宽松的牛仔裤不仅时尚并且能很好的修饰腿形

  宽松的牛仔裤不仅具有时尚的款式,并且又很好的修饰腿形的作用。休闲而随意。如果觉得这样过于简单,那不妨把裤腿卷上去,另有一番风尚在其中哟。

卷腿的新元素,中性而随意
卷腿的新元素,中性而随意

  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就附加了卷腿的新元素,中性而随意。搭配衬衫或者针织开衫,都十分有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