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打造性感曲线 09春夏狂爱厚底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06  我的衣橱

  看过2009春夏各大牌鞋履流行趋势,厚底高跟鞋毫无疑问依然鼎立潮流前端。超过10厘米的鞋跟,相信很多人想都不敢想了,但将前脚掌加厚的设计,让爱时尚的女性激动不已,不可思议的高挑曲线成为现实,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效减少疼痛!09春夏,为自己挑选一双迷人又舒适的厚底高跟鞋将是许多美女的首要任务,先来看看衣橱美女们的选择吧,淑女可爱的公主高跟鞋、银黑优雅的鱼嘴高跟鞋、朋克风格的黑色高跟凉鞋......它们的共同点就是厚底!

超高的鞋跟都难免透露霸气,但这几款厚底高跟鞋都各有风格呢!
超高的鞋跟都难免透露霸气,但这几款厚底高跟鞋都各有风格呢!
光滑的圆头鞋加厚底
光滑的圆头鞋加厚底

  点评:光滑的圆头鞋加厚底很可爱,加上脚踝随性的蝴蝶结,宛如童话中小女孩的鞋子。加上后面那十几厘米的高跟,“可爱女人”非branda 莫属。

前脚掌的厚底
前脚掌的厚底

  点评:前脚掌的厚底一下将穿着的实际高度降低,但人的高度还是被拉长了呀!黑色褶皱皮质十分性感。

古铜色厚底高跟鞋
古铜色厚底高跟鞋

  点评:从上往下看这个高度也有些令人晕眩,Betsey Johnson古铜色厚底高跟鞋很适合派对、party或者夜店造型,比金色低调的古铜色能有瘦脚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