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醒肤美容品 挑款情人节送给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1:0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再与护肤绝缘,男人们恐怕也难逃“洁面”这一关,周围太多男性朋友每天的护肤程序也就止于此,清洁为先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最重要的。这些琳琅满目的洗面奶,打动他们,也只需其中的一点,清爽的质地还是清新的香味?都能在每个早晨带给他们一剂醒肤晨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珀莱JS俊士洁面膏 80元

  1.它人缘颇好

  欧珀莱JS俊士洁面膏 80元

  走过柜台一圈,商场的BA介绍说这款男士洁面膏似乎有着很好的人缘,主打的对肌肤温和的植物性清洁成分也不容易引起过敏,价位也很公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男士活力洁面凝胶 230元

  2.它洗后绝不紧绷

  娇韵诗男士活力洁面凝胶 230元

  主打无皂亲肤配方,对于那些就靠洗脸一步到位的男人们简直是福音,即使你不再涂护肤产品也不会紧绷难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