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09春季时装秀场顶上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5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高级定制时装周总是具有吸铁石一般的神奇力量,把所有时尚人士的视线都聚集到各大品牌的T台之上。不管是服装还是发饰,首饰,配饰,妆容,鞋子都会被拿来被点评比较一番,成为各时尚报刊杂志和网站的“时事报道”内容。这个春天秀场,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极尽复古奢华、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彩虹天堂、香奈儿(CHANEL)一纸素白谱写新意。

Chanel的“黑白创意”
Chanel的“黑白创意”

  Chanel的“黑白创意”已经无需赘言,一张张最原始状态的雪白纸张幻化成麻豆们头上的山茶花、百合、树叶、秋牡丹、羽毛及树枝等大自然主题头饰,成为本场show上一道闪亮的风景线,让我们看到如此奢华的品牌也能有如此清贫但神圣的美。karl也说了:“纸,是我最钟爱的材质,每幅草图以纸张为起点,摄影则以影像现于纸上而终结;纸品的独特细腻触感实在难以言传。”

高缇耶09高级定制秀场
高缇耶09高级定制秀场

  如果亲临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的09高级定制秀场,应该会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仿佛置身在古代。麻豆们的湿润的发丝被摆弄成中分和三七分的大波浪纹弧度服帖的贴合在额前和两鬓,耳旁的小卷圈让小编想起日本动画里面的花仙子造型。麻豆脑后的发饰也是穿越时空N年,发丝缠绕在几何形的轮廓中,披薄纱的雀尾形发饰都很有古代的感觉。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09春季高级定制秀场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09春季高级定制秀场

  本来粗辫子盘在头顶颇显几分俗气,不过根据服装的色彩给辫子染上色之后,彩色和原本的发色交叉相间,看起来倒也还顺眼。在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09春季高级定制秀场上,麻豆们都是顶着这么一堆堆的彩色辫子走秀的。怪不得说Lacroix打翻了调色盘呢。

ArmaniPrive的秀场
ArmaniPrive的秀场

  ArmaniPrive的秀场上的麻豆或是顶着“川久保玲式”黑漆漆的BOB头,或是绑着漆皮发带,头顶竖起冲天辫。与Armani此次宝塔式肩部剪裁风格甚为和谐。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也是以类似的BOB发型出现在3月的英国版《vogue》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香奈儿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