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详细点评:13款热卖防晒霜使用心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49   onlylady
夏日防晒全攻略  来源:新浪播客
Stila sheer color
Stila sheer color

  9、Stila sheer color SPF15

  虽然系数有点底,不过搭配stila的天使光真的完美了,非常的贴面,并且这个的润色效果很好,如果要显自然一点感觉的话,之后上个散粉出来的效果也足够了。我选了light色,因为秋冬的时候,特别是冬天,肤色都会显得比夏天要白,稍微浅一些的颜色让脸色可以更显明亮一点哦。

Caudalie Radiance Day Fluid
Caudalie Radiance Day Fluid

  10、Caudalie Radiance Day Fluid SPF8

  大葡萄让我粉过一段时间,对于国内没有进入的产品,我都有强烈的兴趣。好奇的尝试了下带指数的日霜,可惜的说,欧美系的产品,很难适合我。油,不吸收,小小的闷热,不是很喜欢。

Coppertone ultra sheer
Coppertone ultra sheer

  11、Coppertone ultra sheer SPF30

  也是很熟悉的防晒了,uva uvb兼顾。瞒化学的味道,时间长了,接触空气的口很容易变黄,氧化?还是油和闷,去年我是用来涂身体的,可是还是粘粘的,没什么特别的喜好,过期了,都没有用完一半,可见被关于后宫之久。

Avene 雅漾清爽防晒乳
Avene 雅漾清爽防晒乳

  12、Avene 雅漾清爽防晒乳

  今年新出的Spf20,比以往的要好用多了,真的是清爽,很快皮肤就能吸收,而且滑滑的,底过敏成分,很适合各种皮肤用呢。不算厚重,比之前所用的欧系产品都要好多了,泛白,还是有一点点,不过夏天我的皮肤容易红,需要偏白的产品前来遮挡,最近素颜啦,除了omi就是avene了。

shiseido艳阳夏
shiseido艳阳夏

  13、shiseido艳阳夏

  原谅我的记忆有些遗漏,除了上面那些还在柜子里的,我在努力的回忆以前用过的。图片上的都是新款,曾经ol大热的那款貌似已经没有了,不过整个系列的产品都是超好用的,量大,价格也还行,用起来不心疼,也不油,略微的有些小小的白吧。

  谁能回忆起那款大热的防晒到底是spf多少的?当初少说防晒系列也有4个产品,瓶子也都长得差不多,那个研究的头大啊。

    相关文章:

    防晒粉饼选购:控油+防晒 口碑粉饼性价比大PK(组图)

    美白防晒问题:达人支招:全面解答夏季美白防晒问题(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雅漾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