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跟风当红好莱坞女星选择洁面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51  爱美网
SK-II护肤洁面霜
SK-II护肤洁面霜

  1 SK-II护肤洁面霜(340元/120g)

  更丰富而幼细的Pitera氨基酸泡沫,温和而具有优越洗净力,能彻底清洁脸上的脏污。含保湿蛋白,令保湿效果加倍,让洗脸后的肌肤水嫩柔滑。

CHANEL美白泡沫洁肤乳
CHANEL美白泡沫洁肤乳

  2 CHANEL美白泡沫洁肤乳(450元/150ml)

  由植物所构成的洁净因子能深层清洁肌肤,具美白效果的甘草萃取带给肌肤均匀的肤色。其中含有微小的柔珠能温和地去除角质,借此能帮助代谢肌肤表面已经形成的麦拉宁色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你真的会洗脸吗        视频:《美丽俏佳人》肌肤彻底清洁的秘密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