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6款抗衰老眼霜专业评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12  39健康网
正确使用眼霜的方法  来源:美丽俏佳人
雅呵雅美目无痕精华霜
雅呵雅美目无痕精华霜

  雅呵雅美目无痕精华霜

玫琳凯柔润精华眼霜
玫琳凯柔润精华眼霜

  玫琳凯柔润精华眼霜

  这三款管状包装里,其中雅呵雅的出液口是较大的,玫琳凯跟ZA都是较小的出液口,较小的出液口能比较容易掌握挤出眼霜的分量,稍显人性化。ZA的包装,就外观来说,细长的金色盖身与鹅黄色管身搭配和谐美观,较显档次。  

  质地

质地对比图1
质地对比图1
质地对比图2
质地对比图2

  6款眼霜的质地分为了两种,一种是霜质,一种是凝露。其中泊美跟悠莱都是凝露状的,并都掺有颗粒。泊美的颗粒很细小,淡黄色;悠莱的颗粒较大,米黄色。淡两款均很轻薄易推。ZA、玫琳凯、雅呵雅、艾文莉都是霜质的,艾文莉的白色霜质能发现拉出丝线一样的物质。ZA和玫琳凯的质地较为轻薄易推开,雅呵雅的稍显粘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