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6款抗衰老眼霜专业评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12  39健康网
正确使用眼霜的方法  来源:美丽俏佳人

  味道

  6款眼霜的味道都各不相同,从健康角度来说,无添加任何香精的护肤品是比较好的,但是这6款眼霜均都有香味,所以我们的对比只能从味道的淡雅浓烈或者是否刺激性的角度来对比了。为求客观性,我们请到三位编辑来做嗅觉上的对比测试,分别给这6款眼霜打出一个味道分数,满分为5分。然后再将三位编辑所打出的分数除以三得出平均分数,再对比其平均分数,最后评选出味道最好闻的眼霜。

味道对比
味道对比

  从图表我们可发现艾文莉和ZA的味道分数是最高的,4分;说明普遍认为ZA的味道较为好闻。而玫琳凯的味道分是1.5分,是最低的。

  价格

  6款眼霜的价格各异,除了雅呵雅跟悠莱的价格比较高之外,其它的价格悬殊都不算太大。我们计算出了每克的单价,一起来看下单价的对比图表。

价格对比
价格对比

  从图表我们可以看出,单价最高的是悠莱,每克14元;其次是雅呵雅,每克13元;最便宜的是玫琳凯,每克是5.8元。

  清爽度

  眼霜的清爽度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因为如果太过油腻的眼霜,使用久了之后很容易会出现脂肪粒或者肉芽。因为眼部的肌肤是最为细嫩敏感的。为了对比这6 款眼霜的清爽度,我们用吸油面纸来做测试工具。将6款眼霜分别挤出黄豆颗粒大小的霜质,放置在吸油面纸上,相隔10分钟后,观察由眼霜渗透出的油份的多少,来得知眼霜的清爽程度。

清爽度对比图1
清爽度对比图1
清爽度对比图2
清爽度对比图2

  通过观察我们可以发现,雅呵雅渗透出的油份是最多的,其次是悠莱;而ZA和泊美的油份渗透量是最少的,几乎没有油份渗透出来。所以我们可以得出直观的结果,ZA和泊美质地的清爽度是较为理想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