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种网络流行去黑头方法体验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47  尚妆网

  导语:莲花油,调理霜,黑头导出液,各式各样的清洁面膜,盐,卸装油,蛋青,绿豆粉,火山泥,精油……我都一一做了小白鼠,当然还有最原始的方法——挤就一个字。一年下来,我现在的鼻子和以前绝不能同日而语了。说说我总结的产品效果说明。

蝉真新调理霜
蝉真新调理霜

  一、蝉真新调理霜

  每次都能搓出很多东西来,但是感觉不是黑头。有清洁效果,但对黑头和毛孔作用不大。

娇韵诗莲花油
娇韵诗莲花油

  二、娇韵诗莲花油

  抛弃!理由:想靠这个解决黑头是没有的事。而且自从我开始用精油以后,就不用这些半吊子的东西了。

绿豆粉
绿豆粉

  三、绿豆粉

  感觉无论去黑头还是去痘、美白都没什么效果。但它有个绝妙的用法,就是:假如你有一只无泡洗面奶,你老觉得洗不干净的鸡肋,你可以加一勺绿豆粉,然后混和均匀洗脸,你会发现暖和又干净,还可以去下角质。

高丝清肌晶黑面膜
高丝清肌晶黑面膜

  四、高丝清肌晶黑面膜

  抛弃!理由:觉得这个东西很象蛋青,第一次的时候能拔出黑头,毛孔也能缩小,可是第二次就不灵了。更可怕的是这个东西那么痛,要是为了收缩毛孔,还不如用蛋青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