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季祛斑抗衰老 你只需做对一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2:10  新浪女性

  导语:在夏季的高温天气下,人的肌肤很容易遇到各种肌肤问题,譬如斑点和老化。在夏日强烈的紫外线下,肌肤很容易就产生斑点,尤其是晒斑。因此,夏季祛斑抗斑和抗衰老都是十分重要的功课。而且,你需要做的事情也很简单,找到天然VE,就可以帮助你了。


夏季抗斑
夏季抗斑

  夏季抗斑

  “斑”是怎么来的?细胞膜被自由基氧化后,会产生一种难以清除的惰性物质,这种惰性废弃物沉积在皮肤细胞中就形成了“斑”。

诱发斑点的罪魁祸首-自由基
诱发斑点的罪魁祸首-自由基

  诱发斑点的罪魁祸首-自由基

  除了日常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自由基,在炎炎夏季,强紫外线、高温辐射、污染的空气,甚至烦躁的心情都会使人体内产生更多自由基,促使脂褐素生成,皮肤出现色素沉积,使得夏日肌肤更容易长斑,并由内加快皮肤的衰老。

仅靠外部防护是不够的
仅靠外部防护是不够的

  仅靠外部防护是不够的

  想要做个无“斑”美女?可不是通过涂抹防晒霜,打上遮阳伞就能实现,它们只能从外隔离部分紫外线,却不能从内解决自由基对皮肤的氧化损伤。所以,您还需要内服某些天然抗氧化剂,比如天然维生素C、维生素E等来帮助肌肤增强清除自由基的能力。

天然VE夏日抗斑的秘密武器
天然VE夏日抗斑的秘密武器

  天然VE,夏日抗斑的秘密武器

  与水溶性的抗氧剂维生素C不同,维生素E是脂溶性天然抗氧剂,它主要作用于细胞膜,直接中和自由基,消除其危害性,从而抑制斑和黑色素的生成。当然它也可以减少由于紫外线照射、高温辐射产生的自由基,从而减少其对皮肤的损害,帮助爱美女性祛斑养颜、延缓衰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