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控油美白 化妆包必备品推荐清单(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0:16  太平洋女性网

  NO、5绚烂唇彩

  唇膏无论春夏秋冬都是绝对必须的,所以夏日化妆包里也不能忽略掉重要的唇彩咯!但是夏日唇彩还是有特别之处的,小编建议夏日可以选择颜色较粉,绚烂十足的唇彩哦!

  编辑推荐:

  Lancome兰蔻星光璀璨唇彩

兰蔻星光璀璨唇彩
兰蔻星光璀璨唇彩

  参考价格:220元

  蕴含高光复合物的超清透轻盈质地带来无可比拟的闪亮妆效,结合了2种独特油质的高光复合物将光线反射的效果最大化,创造千变万化的反射效果,温柔双唇如星光璀璨。温馨的香草气息更增添愉悦感受富含润滑、柔软因子和维他命E,带来柔滑、润泽的双唇。温馨的香草气息更增添愉悦感受。

  NO、6迷你卸妆水

  夏天的炎热多少会加速妆容的掉落,进行补妆的时候不断麻木地一层层妆往脸上盖是错误的,尤其是眼妆部分。所以小编觉得如果方便,最好尽可能把原有妆容稍做清洁再进行补妆哦!

  编辑推荐:

  Clinique倩碧快速眼部卸妆水(50ml)

倩碧快速眼部卸妆水
倩碧快速眼部卸妆水

  参考价格:85元

  能瞬间卸除眼盖、睫毛和唇上的化妆,特别适合眼部及唇部的皮肤,特别温和的配方不会引起敏感 ,令肌肤感到清爽洁净和舒适。

  NO、7吸油面纸

  夏日油脂分泌异常旺盛,过多的油脂让人觉得油腻,而且也会破坏妆容,所以吸油工作决定不能少。

  编辑推荐:

  曼秀雷敦Mentholatum Acnes清爽吸油面纸

曼秀雷敦清爽吸油面纸
曼秀雷敦清爽吸油面纸

  参考价格:15元

  独特的多微孔结构,使吸油面纸具有更强吸油能力,比一般纸类吸油面纸多三倍吸油效果瞬间吸收多余皮脂,同时保留肌肤所需水份。触感轻柔,使脸部光滑,清爽洁净。吸油的同时不影响彩妆,不刺激肌肤,不易引起过敏。

  NO、8棉花棒

  棉花棒主要是用来协助清理花掉的妆,尤其是眼妆哦!稍稍用棉花棒清理之后,再进行补妆会甘容易,而且妆容更持久哦!

  编辑推荐:

  白元抗菌黑棉棒

白元抗菌黑棉棒
白元抗菌黑棉棒

  参考价格:未定

  这盒棉棒的外包装十分具有特色,而且名字与卫生的白棉棒叫板。其添加了特殊的碳纤维,具有较强的杀菌和吸附能力,专门为涂抹痘痘、创口和眼部卸妆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