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大美女明星护肤心得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0:29  爱美网

  很多女星为了镜头前显得美丽,不惜用节食来减肥,其实这是加速身体衰老的饮食习惯;还有的明星打肉毒杆菌瘦脸,玩命 地在身上涂上万种化学护肤品。日夜颠倒的生活,海量的工作压力,使很多女星都显老。但也有奇迹,如米雪,42岁还显30岁左右的 容颜,还有“白娘子”赵雅芝、巩俐、张曼玉等,她们每人都有不同的保养美丽的配方,让我们来看看她们有什么特别的。

刘嘉玲
刘嘉玲

  1、刘嘉玲:保持自信+番茄猪肝汤

  刘嘉玲特别推荐“番茄猪肝汤”这一独门秘方。她表示,猪肝清血排毒,她相信只要身体干净,气色就好,所以常常以煲汤 作为美容餐。除此之外,刘嘉玲的护肤秘诀是“里外结合”:“适量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都很重要。我觉得充分的睡眠、充足的水分 及足够的运动,三者缺一不可。另外,一个女人如果要想真正的美丽,必须要有自信,这也是我保养的一个秘诀,是内在保养的最佳 方法。”

蒋雯丽
蒋雯丽

  2、蒋雯丽:胡萝卜青椒当点心+晚餐后不吃东西

  蒋雯丽请专家指导科学地制定了一套瘦身秘诀:早餐吃一根香蕉,一个苹果。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何东西。每当想吃巧克力 或冰淇淋的时候,就以喝水或绿茶来代替。享用中式烹调之食物。用低脂植物油炒菜,并用喷壶来喷洒色拉油,而不是用倾倒的方式 。切成条状的胡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既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又可随身携带当作零食。请瘦身 专家指导运动,每天固定训练两小时,且使用健身中心特殊器材。

米雪
米雪

  3、米雪:粗粮面包+不喝咖啡

  米雪说:“我美丽的步骤有三个:第一就是要有好的心态,能解决的烦恼就马上解决,解决不了的就别烦恼,笑口常开;第 二是注意饮食,吃喝的东西一定要对身体有好处,例如软谷、麦片,而且我的提包里还经常备有粗粮面包,工作忙碌时用来代餐,我 从不喝咖啡;第三就是美容保养了,我会用最好的美容产品去保养自己。”

赵雅芝
赵雅芝

  4、赵雅芝:有氧操+不偏食+把老公当成男朋友

  赵雅芝自言平日生活规律,吃得随意:“我不偏食,也不是素食主义者。肉照吃,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 她还注意运动,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性格温柔的赵雅芝称,控制情绪对于保持美丽也很重要。对于“保鲜”爱情,赵雅芝也 有独到秘诀:“不要当老公是老公,而要当他是男朋友,欣赏他做的事情,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