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用 职场白骨精们最爱的8款眼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9:22  太平洋女性网
碧欧泉水元素激活眼霜
碧欧泉水元素激活眼霜

  碧欧泉水元素激活眼霜

  功效:质地霜状的碧欧泉水元素激活眼霜,PH值:5.5对肌肤来说十分温和。 去细纹之余保湿效果也不俗,极适合在干燥的季节作为补充眼周水分的强效产品。但是如果你眼睛有浮肿或者黑眼圈,不建议你使用。

无添加活肤紧致眼霜
无添加活肤紧致眼霜

  无添加活肤紧致眼霜

  功效:质地霜状的无添加活肤紧致眼霜PH值:5.5。这款眼霜的各方面性能都不错,就是保存时间太短,号称无添加防腐剂,一般开封3个月后就不能在使用了。眼睛周围的肌肤面积很小,所以使用眼霜量很节省。这个眼霜的容量,用到半年一点问题也没有,可是因为保质期到了,只好丢掉,真浪费!如果保存时间能延长,就完美了。

雅诗兰黛多层次瞬透保湿眼霜
雅诗兰黛多层次瞬透保湿眼霜

  雅诗兰黛多层次瞬透保湿眼霜

  功效:质地霜状的雅诗兰黛多层次瞬透保湿眼霜 ,PH值:5.1 轻微的弱酸性。这款眼霜不必担心脂肪粒的出现,但是用过之后最突出的感觉:夏天使用还可以,冬天用就显得过于单薄。

倩碧全效眼霜
倩碧全效眼霜

  倩碧全效眼霜

  功效:质地乳液状的倩碧全效眼霜,PH值:6 轻微的弱酸性显示,也算温和。刚涂完后眼周会有一点火辣辣的感觉,吸收很快,但是感觉很快就变干了,锁水能力比较差。虽说追求清爽不能太油,但是也要油水平衡,在保证吸收的同时也保证持久的保护功能。

相关链接:

达人团超强眼霜评测 权威发布最超值产品(组图)

熬夜不怕 热荐4款入门级眼霜帮你抚平黑眼圈

养出夏日明眸的秘密 10款眼霜全揭秘(组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