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必看:美容品牌京城专柜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12   时尚网

  导读:你是美容达人么?你了解护肤品么?如果你是达人,那么来看看下面的化妆品专柜哪个是王牌吧?

La Mer专柜
La Mer专柜

  La Mer专柜

  头牌顶级面霜却丝毫不耍大牌,BA们会很爽气地帮助试用昂贵产品,客人很有备受尊崇之感。 想迈过消费满4000送一次面部护理的门槛还是会让钱包大伤元气的。

Sk-II专柜
Sk-II专柜

  Sk-II专柜

  纯白加朱红的配色格调一贯高贵奢华,定位于功能完整的美容咨询与服务体验中心能为客人提供完善的产品咨询与试用体验。目前专柜数量略少,有待增加。

Bobbi Brown专柜
Bobbi Brown专柜

  Bobbi Brown专柜

  木制柜台令人心生亲近之感,每一把化妆高脚椅都由意大利名师设计,彰显对客人的诚意。Vip 客人更能享受免费设计妆容服务。产品布局对于自助挑选单品而言会略有不便之感。

M.A.C专柜
M.A.C专柜

  M.A.C专柜

  专业气氛浓厚,性价比超高,各种彩妆的分类也十分明晰。驻柜彩妆师随时可以为客人提供专业建议。人气太好,限量彩妆时常会抢不到手,要和BA搞好关系,留货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