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魅力女人 热评秋冬经典手霜大排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1:37  爱美网

  导语:秋天好干燥啊!秋风一阵一阵的凉呢,只有我们水嫩的小脸和双手是露在外面的哦!那么,在我们全面保养美丽容颜的同时,是不是该分点爱给我们的美手呢。柔荑美手,才是魅力女人哦!精心打造,手霜排行热评榜,快来看看吧!

  第一位:露得清/NEUTROGENA 深层滋润护手霜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产品规格:56g 参考价格:45元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 产品简介富含40%的“Glycerin”的滋润成分,不油腻,只需要一点点,即可长时间的滋润肌肤, 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深层滋润。不含香精配方,娇嫩的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并同时可令干燥龟裂的肘部、膝盖以及双唇迅速回复柔软细滑。

  网友热议:

  使用方法:需要手部湿润点,否则不好涂开

  其他想说的:真的很好,已经用了N瓶了,又要准备买了

  综合打分:5

  小编点评:

  露得清的明星产品,相信不用我多说了吧,向来众口铄金,独独这一款产品,几乎是众口一词的好评哦!小编觉得它的质地很温和,味道也很淡雅,护手功效奇妙,价格还挺实惠呢!

  第二位:希思黎/sisley 植物护手霜

希思黎植物护手霜
希思黎植物护手霜

  产品规格:75ml 参考价格:590元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 产品简介:除了对抗手部干燥,维持手部柔软及弹性外,还具有消炎、镇定、缓解疼痛的作用。安抚”鼠标手“再适合不过了。

  质感:清爽乳液状

  味道:清新花果香

  滋润度:★★★★

  持久度:★★★★

  综合打分:5-

  编辑点评:

  多重修护,维持手部柔软及弹性,效能可媲美面部护肤品的手部护理产品。产品自然是没话说,不过价格偏高了一点。

  第三名:倩碧/CLINIQUE 超凡嫩白护手霜

倩碧超凡嫩白护手霜
倩碧超凡嫩白护手霜

  产品规格:75 ml 参考价格:295元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渗透力极佳的滋润手霜,能够令易出现老化痕迹的手部美白亮泽。含角鲨烷深层保湿成分,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时刻保持柔滑。特有桑树精华,有效美白肌肤及抑制黑色素形成,令双手保持幼嫩净白。滋润美白,双效合一。

  质感:半透明的膏体

  味道:无香

  滋润度:★★★★★

  持久度:★★★★★

  参考价格:¥300/75ml

  综合打分:4+

  编辑点评:

  渗透力极佳的滋润手霜,能够令易出现老化痕迹的手部美白亮泽。但是要在手部预热之后才好推开,总体性价比一般。

  第四名: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手霜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手霜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手霜

  延续有“万能霜”之称的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润泽霜的强大修复功效,新的爽柔滑乳霜配方更容易被吸收,柠檬精油和多种滋润成分不仅能快速柔软、镇定手部肌肤,避免因干燥而造成的蜕皮,还能形成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

  质感:丰盈的凝乳状

  味道:精油植物芬芳

  滋润度:★★★☆

  持久度:★★★★★

  参考价格:¥350/75ml

  综合打分:4+

  编辑点评:

  8小时的持续滋润,有效治疗干裂及粗糙的双手。对手部的润泽很有效,特别适合肌肤容易干燥的mm,同时有一股清新的香气哦!

  滋润护手DIY:

  清洁双手,轻轻抹干水分。涂上滋润护手霜,分量要比平日多一些,大约是一元硬币大小。将护手霜均匀涂满双手,由手指间以螺旋状揉搓至手背。由小指与无名指开始,依序向大拇指移动揉搓。接着以螺旋状朝手腕上面按摩。然后把手摊平,来回呈圆形揉搓。戴上质地柔软的棉质手套,静待30分钟,让滋润成分充分渗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露得清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