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明MM推荐 16款平价冬季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1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在干燥缺水的冬季,你对自己手边的护肤品够满意吗?高唱保湿主调的季节,你又为肌肤投资了多少呢?虽然没人不爱大牌,但千万也别忽略了拥有不少好口碑的平价单品。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好用不贵。一起来看看我们向你推荐的16款平价冬季护肤品吧:


丝芙兰去角质亮肤面膜
丝芙兰去角质亮肤面膜

  丝芙兰去角质亮肤面膜 80元

  丝芙兰本季销售最好的单品。创意性地将面部磨砂与面膜合二为一,加州希蒙得木全天然磨砂微粒,可深层清洁面部肌肤,轻柔地去除肌肤表层死皮及瑕疵,保持面部肌肤光滑柔嫩。

  使用感受:暗沉肌肤逐渐变白

  磨砂颗粒非常细腻,打圈揉搓几下就好,一刻钟后还是很滋润,但我也洗掉了。当时没看到什么明显的效果。但是一个月后(一周用2次左右),我感觉原本暗沉的T区白亮了许多。原来挺爱长痘痘的,现在很少了。看来角质护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欧舒丹啤啤熊蜜糖皂
欧舒丹啤啤熊蜜糖皂

  L'OCCITANE欧舒丹啤啤熊蜜糖皂 90元

  蜂蜜是一种极佳的天然护肤成分,具有疗愈、保湿及柔化作用。丰富矿物质、维他命及氨基酸,令肌肤柔软润泽、更加幼嫩。具保湿功效的沐浴皂,温和按摩肌肤,令人沉醉在芳香舒适之中。

  使用感受:超级滋润又耐用

  超级可爱的小熊外貌让我爱不释手,有股蜂蜜的馨香,甜甜的。能打出丰富的泡沫,特别耐用。浴后超级滋润,如果是不特别干的肌肤,想偷懒不擦身体乳液都可以。

兰芝水酷凝肌精华露
兰芝水酷凝肌精华露

  兰芝水酷凝肌精华露 305元

  埃及艳后曾用死海泥护肤,利用的就是死海中的海藻精华。这瓶凝露萃取自位于地中海的死海海藻精华,运用novasome技术的“超活性水分”成分,提高肌肤水分存储能力,为皮肤深层保湿。

  使用感受:干纹减轻了

  蓝汪汪的瓶体,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仿佛用了它自己也会变成水美人一般。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乳液状的质地很清爽,轻轻涂抹在皮肤上,吸收特别快。补水效果很不错,感觉肌肤变得比以前湿润,干纹有所减轻,搭配保湿面霜一起使用,效果更好。缺憾的是T区还是会觉得油腻,皮肤的通透感和光泽度的增加不是特别明显。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45元

  蕴含天然角鲨烷与维他命E,能快速软化增厚的角质层,深度滋养与改善手足皲裂现象。丰富甘油成分,只需少量即可令双手肌肤柔软细滑并保持滋润达17小时。

  使用感受:手足全能护理

  看了大S书中的介绍后,我跟风买了一只,果然名不虚传。我觉得这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手霜了。这款护手霜质地比较浓稠,擦完后要过一阵子皮肤才会吸收。除了可以同样用在足部,甚至还可以用它来保养指甲表面和附近的硬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芝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