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不挑食 需找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0:07  爱美网

  ④TALIKA植物活肤精华油 458元/30ml

TALIKA植物活肤精华油
TALIKA植物活肤精华油

  茉莉、薰衣草和玫瑰是它的主要成分,专门对付缺水引起的皮肤纹a理变乱。用法很特别,洁面后、化妆水前就抹上3~4滴,能很好地打开细胞吸收通道,让随后跟上的营养吞咽特别快,锁水力也加强了。

  ⑤Jurlique衡肤护理滋润油 520元/50ml

  有机认证荷荷巴油是这瓶油主打的成分,它与人体皮脂分泌极为相似,帮助各种肤质都能安心锁水。用量也很省,两滴就够,而且涂抹的时候一定要顺带照顾脖子。

  如果你--

  肌肤弹力、松弛加剧,需要快速增加“肌肤弹簧”

  刚刚做完镭射磨皮、E光等医学焕肤手术,肌肤敏感又脆弱

  不懂混搭,喜欢专注成套使用,加乘护肤效果

  越受伤 越要亲近“海洋口味”

  美肤海产又有新发现

美肤海产又有新发现
美肤海产又有新发现

  多少年来,美肤界都喜欢从海洋寻找灵感。烟波浩渺的大海藏着巨大的美肤能量,以至于一些化妆品牌决定全心专注于海洋,以此为研发背景,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美肤圣品。痴迷海洋成分的粉丝,大都爱上了它们独特的触感和带着海星味儿的天然。譬如,海洋胶原蛋白、墨藻、深海微生赋活因子等等,都是当下正红的“美肤海产”。它们最大的特点就是保持了充分的活性,比同类成分有翻番的效果。

  海洋胶原蛋白不能沾酒腥儿

海洋胶原蛋白不能沾酒腥儿
海洋胶原蛋白不能沾酒腥儿

  生活中吃海鲜需要配点儿白干去去腥味儿,护肤上却是大忌。就拿当下正当红的“海洋胶原蛋白”来说,它由深海鱼皮萃取,天然纯净近似人体Type I胶原蛋白氨基酸成分,保湿修护效果是其他胶原蛋白的两倍还多,保持了最新鲜的活性。但是,它们一旦遇到酒精,活性就会大打折扣。所以,在用添加了“海洋胶原蛋白”的精华、面霜时,一定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洁面品、爽肤水,或者水乳两种质地转换的卸妆油。

  高温是海洋精华的杀手

高温是海洋精华的杀手
高温是海洋精华的杀手

  LA MER在萃取深海巨藻时,采用的是低温发酵法。护肤专家叮嘱,含有萃取自海洋的胶原蛋白、脂肪酸等成分的护肤品都不要加热使用……为什么?高温也是破坏其活性的杀手!所以,你有加热面膜的习惯,可要仔细读读说明书了。

  这样用最有效

  1、“海味”美肤品尤其讲究成套吃

  海产美肤品之所以有奇效,原因就是其活性成分大大高于萃取源的护肤品,但是很多成分不小心又会降低其活性。所以,为了避免成分冲突,在使用以海洋精华成分为主打的产品时,主张专一成套搭配,菜鸟级就不要玩混搭了。

  2、冷藏才有好味道

  这类产品怕高温,低温却能使它们发挥更好的镇静、修复作用。所以譬如有“神奇液体绷带”的LA MER浓缩修护精华露,冷藏后的“口感”可以舒缓肌肤所受到的刺激与破坏,使新生肌肤复原更加完善。这种用法是很多做了果酸焕肤、磨皮和激光手术者的救命稻草。

  3、及时穿上“防护衣”

  海洋类美肤品都青睐珊瑚和海藻这些原材料,因为深海藻类含有异常丰富的脂肪酸,其中以墨藻最盛。但是脂肪酸也非常娇气,特别容易被氧化。所以使用时都尽量用小挖勺取,并赶快盖紧盖子。涂在肌肤上要辅助按摩尽快让它们吸收,之后及时跟上隔离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