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谨记 那些容易被忽视的祛斑良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8:59  新浪女性论坛
茶叶面膜
茶叶面膜

  2.茶叶面膜

  把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到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茶叶美目
茶叶美目

  3.茶叶美目

  把茶叶冲泡后挤干,放到纱布袋里。闭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到15分钟。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改善黑眼圈,治疗眼部炎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柠檬片祛斑法
柠檬片祛斑法

  制作方法: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水使得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放入冰箱。转天拿出两片即可泡水了,一个柠檬能喝一个星期左右。

  美容功效: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经常喝柠檬水美白绝对有惊人效果。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

  TIPS:当然,凡事有利有弊,再好的东西用过头都会有副作用,五味皆同此理。酸酸的柠檬多食伤胃,易影响消化功能。还有酸入肝,春天不宜多食,夏秋食用效果较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由内而外全面狙击斑点

由内而外全面狙击斑点

脸上长斑把每个爱美MM的美好愿望给打碎了,那简直是她们的恶梦,看看下面的祛斑小招式,帮你褪掉脸上斑点,解除你的烦恼! >>详细

16款祛斑亮白霜

16款祛斑亮白霜

年龄岁月不仅仅会在面部留下皱纹等“遗产”,还会带来遮不住的“斑”恐慌!选对抗斑及淡斑产品显得尤为急迫和重要! >>详细

让美白升级完美祛斑科技

让美白升级完美祛斑科技

要美白,除了要让肌肤肤色变得白皙,更重要的是,要让肌肤的斑点也隐身,实现真正的完美!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