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变性美女河莉秀护手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7:53  新浪女性论坛
手部防晒预防长斑
手部防晒预防长斑

  手部防晒预防长斑

  手部的防晒很容易被忽略,而且我们经常下意识地举起手来阻挡艳阳,比起脸部双手接受到紫外线的机会和时间都更多,所以更容易有皱纹、黑斑、晒斑等问题出现。

  每天出门前,除了擦上脸部和身体的防晒乳,双手也别遗漏了,夏天的话可以使用防晒系数较高的,我会用ENPRANI的欢悦防晒乳SPF30 PA++,防水又清爽,冬天也不能偷懒,最好选用SPF15的防晒产品。因为会经常洗手的缘故,最好每隔两三小时补擦一次。如果是开车或骑车的OL,最好戴手套来隔离紫外线,但是不要选那种镂空蕾丝的手套喔,不然双手会被晒得斑驳的。

做完家务需要保养
做完家务需要保养

  做完家务需要保养

  女人免不了都会做些洗衣、洗碗、拖地等家事,如果要接触像洗碗精、洗衣精等清洁剂时,最好戴上手套来阻隔化学品对肌肤的伤害,或是在碰水前先擦上一层护手霜也具有隐形手套的保护功能。做完家事或洗完手后,养成立刻擦上护手霜的好习惯,再加上适度的按摩,让双手得到滋润与放松。

手部肤质护理
手部肤质护理

  手部肤质护理

  我们的双手因经常使用,而且又直接接触刺激物,很容易受伤、干燥和老化,这些状况都会让手部肌肤看起来超过实际年龄,因此,手部的保养要更加细心和勤快,手部肤质护理基本分为保湿滋润、强化修护、美白亮彩和抗老化,除了平日随时以护手霜滋养双手外,也可以定期在家来场手部SPA,为手部去角质、修出甲型、仔细按摩,涂上滋养嫩白保养品,让双手享受极致的呵护, 在家DIY只需半小时,就能换回光滑娇嫩的玉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护手美甲全攻略

护手美甲全攻略

真正优雅的女人绝不会放过任何的指间细节。在轻松惬意的休闲假期,那双柔软细腻、精心修饰的纤纤玉手,都能让人感觉到由内而外的精致和美丽。 >>详细

香港热卖10款平价护手霜

香港热卖10款平价护手霜

干燥冬日缺水的问题十分严重,美丽的手也因为缺水,变的干燥起皮,今天介绍十款在香港口口相传的护手霜,平价又好用,让每个姑娘都是美手皇后! >>详细

50元就能败回好用护手霜

50元就能败回好用护手霜

都说手被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细腻柔滑的双手往往会让你给他人的印象加分。秋冬季少不了在包包里放进一支护手霜,随时随地滋润双手。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