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性美女河莉秀双手水嫩的护手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7:5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双手的肌龄没办法用化妆品来掩饰,因此勤加保养才是美手的根本之道。如何护手?今天就让变性美女河莉秀来告诉你水嫩双手的小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让你的手滑嫩嫩
保湿让你的手滑嫩嫩

  保湿让你的手滑嫩嫩

  手是皮脂腺分布很少的部位,因此最怕干燥。手部的保养重点首先就是保湿,护手霜是玉手的守护天使,包里一定随身携带护手霜,每次洗完手或有事没事就拿出来擦一下,给双手滋润和保护。擦护手霜是有诀窍的,很多女生都是抹在手上随便擦几下就了事了,这样吸收效果不好,而且不均匀。最好是先将护手霜挤在手掌上,在双掌中搓热,然后按 摩在手掌、手背上,接着用一根手指按摩涂抹,温热的感觉不但很舒服,也让吸收度更好。平常在早晚保养脸部的时候,可以把化妆水、乳液、精华液等也顺手给双手做滋润保养。

指甲和手关节
指甲和手关节

  指甲和手关节

  指甲是整体打扮的重点之一,涂上漂亮缤纷的指甲油,或是做目前很流行的水晶指甲、指甲彩绘等,真是美到不行!所以指甲的保养也不能忽略,指缘经常会有煞风景的硬皮,要定期修剪保养,可以买指甲专用的修护霜来持续滋润减少硬皮产生,修剪硬皮前先浸泡一下温热水,会比较好修剪。奢华一点的话,就到美容中心做指甲保养。

  有一些无聊时的下意识动作,例如搓手、把手指拗得咔咔作响、啃指甲的坏习惯,要特别注意改善,尤其是常拗手指会让指关节变大,影响手指的纤细美感。

冬天可以带手套睡觉
冬天可以带手套睡觉

  冬天可以带手套睡觉

  每天晚上睡觉前,擦完身体乳液后,别忘了再涂上厚厚一层的护手霜,如果是冬天的话,可以再戴上棉质手套,不但保暖,一觉醒来,双手就会变得像婴儿的肌肤一样细嫩又柔软了。

手部健康维护
手部健康维护

  手部健康维护

  手部的健康维护,以防晒和保湿为最基本的。如果想拥有一双奶油桂花手,防晒和保湿要特别用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