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杨紫琼护肤妙招:日常清洁防晒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1:37  爱美网

  日常清洁防晒护理

日常清洁防晒护理
日常清洁防晒护理

  晒太阳前均匀在脸上身体上涂抹,再依活动量作适当补充,这是她即使拍了一整天外景戏也能保持亮丽的秘密。同时她也十分注重卸妆,感觉的面庞让人觉得好很舒服,用温和洁面卸妆产品,可以让肌肤感受到一种呵护,让妆容带给肌肤的刺激逐渐消退,只要有机会,杨紫琼总是保持素颜的。

  特殊的保养法:拉筋

特殊的保养法:拉筋
特殊的保养法:拉筋

  侠气和柔美,在她身上怎么能这样完美地结合?杨紫琼曾经透露她的保养秘诀:“每天早晨醒来,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拉筋,既练柔韧度,又长力度。”筋其实就是指人体的柔韧性,如果人体的柔韧性很差,那么与之相对应的,人的关节、血管、肌肉、韧带、骨骼等状况也不好,人又怎么能健康呢?

  拉筋,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健身习惯,可以增强人体柔韧性,进而调节整个身体机能。建议大家平时也不妨做做简单的拉筋动作,比如把腿翘到高处,抻抻腿筋;在单杠或者家里的房梁上借助双臂的力量悬吊一会儿等等都是很好的锻炼方式,不过要注意循序渐进,切莫操之过急。

  排毒美肤靓汤

排毒美肤靓汤
排毒美肤靓汤

  材料:红豆100克,绿豆100克,山楂30克,大枣10枚(温馨提示:具体的克数去买的时候请人家帮你称下,看看100克大概有多少,回来就好办了,有点误差不要紧的)

  做法:将所有材料共放在锅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烂即可。(温馨提示:红豆和绿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个小时,会比较容易煮烂的)

  食用方法: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时,连汤带豆和山楂,枣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

  注意:要趁热时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热下就可以了。

  原理: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发挥。

  运动养肤

运动养肤
运动养肤

  手长脚长的她,看来相当抽条,特别是手臂及腿部的曲线,完全没有看到一丝赘肉。这可能跟她时常保持运动有关,她表示自己即使工作再忙碌,也要利用机会多动动,就好比一早起床,她就会直接在床上做一些伸展运动,能走楼梯,就不会搭电梯。

  杨紫琼从小学芭蕾舞,进入演艺圈后,经常抽空去的士高大跳现代舞;游泳是她另一个运动。即使正值忙碌的宣传期,没有时间抽空游泳,她也会举举哑铃、走走跑步机,令身体保持足够运动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