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之计在于晨 OL必知护理肌肤要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03   美妆网

  导语: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美容之计在于晨,每天清早起来便是新开始,亦是美肌的关键所在。想肌肤持久水嫩,还是干燥粗糙,就在于你早上的护理步骤。

美容之计在于晨
美容之计在于晨

  现在为大家介绍各种不同类型的美肌早餐,好让一众女士在每天出门后,肌肤仍然保持亮丽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早上护理肌肤要点
早上护理肌肤要点

  ●早上肌肤渐渐苏醒,应以温和的洁面乳洗面,令干燥肌肤得以润泽。

  ●冬天睡醒后肌肤会变得干燥缺水,因此早上的护肤应着重保湿及锁水功效,可选用成分含骨胶原及透明质酸的保湿品。

  ●早上双眼都会变得浮肿,建议可使用具去浮肿功效的眼部产品,有助加速血液循环和收紧眼袋。

  ●出门前敷上保湿面膜,增加水分同时,亦令妆容更加贴服。

  ●防晒四季都需要,冬天涂上15-20的防晒度数,已可应付日常所需,经常处于户外工作者,则可涂上30度的防晒。

  ●油性肌肤人士,可于上妆前在T-zone位涂上控油产品,这就可令妆容keep得更久。

要肌肤水嫩,早30分钟起床护肤吧!
要肌肤水嫩,早30分钟起床护肤吧!

  要肌肤水嫩,早30分钟起床护肤吧!勤力地保养,便可拥有从内里透出光采的肌肤!

  1.24小时UV修护可先涂上具防晒功效的保湿makeupbase,之后再涂上同样有防晒功效的粉底液,双重防晒效果,能完美修饰肌肤。

  2.办公桌上放水杯冷气地方相对会令肌肤变得更干燥,上班可摆放1杯水在桌上,努力让自己变成水嫩OL。

  3.随身带备保湿喷雾当肌肤感觉粗糙缺水时,要即时喷上保湿喷雾,舒缓肌肤,但谨记要待20秒后用纸巾印干多余水分,避免冷气抽走掉肌肤内本身的水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水嫩营养要诀
肌肤水嫩营养要诀

  早睡早起,别急着涂上修护品,也不要过度吸油,便可扭转干燥的命运。

  1.要待护肤品渗透后,才涂另一种产品若护肤品还未完全渗透,就涂上下一样产品,让成分混在一起,会令保湿效果消失,也会令妆容容易脱落。

  2.别一天用五张面油纸过度使用面油纸会令肌肤失去适当油脂,反而会令肌肤更加干燥,只需间中轻轻按压就已足够。

  3.谨记在午餐前补妆补妆的最佳时间是在午餐前,在不补妆的情况下出门,会让已脱妆的部分遭受紫外线侵害,之后再补已来不及了。

  4.选择多功能护肤品建议赖床人士可使多功能产品,既可省去一些时间,又可让肌肤回复最佳状态,干燥问题便可渐渐消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