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汤唯去眼袋保养妙方:简单按摩手指减缓眼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3:21  爱美网

  简单按摩手指减缓眼袋

简单按摩手指减缓眼袋
简单按摩手指减缓眼袋

  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低调保养护肤秘诀

低调保养护肤秘诀
低调保养护肤秘诀

  记者就美容保养的诀窍向汤唯取过经,不过汤唯虽平易近人,但是在保养方面颇为低调,没有过多谈起。经常以素颜照片上镜,我们可以看出汤唯低调保养的背后绝对是有真本事的。

  女人味与爱情观

女人味与爱情观
女人味与爱情观

  做了护肤品代言后,汤唯笑言:“这一次我才学会了自己护肤。我的个性一直都比较男孩子气,所以发生在我身上最令我惊讶的事情是——我现在才越来越有女人味了,知道如何护理皮肤了。”

  汤唯坚信“女人美丽会更容易找到爱情”。她谈及,现实的环境以及工作压力会让皮肤变得暗黄和不健康,但是女人天生有追求“无瑕”的权利,化妆品给了所有女人最有力的支持。至于她自己,汤唯也笑说,“无瑕透白”正在进行中,而“无瑕真爱”还有待寻找,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我希望爱人就像知己一样,也像朋友一样,可以一起帮助别人、一起去旅行、一起养一只狗,一起在公园里骑脚踏车,这样子舒舒服服的,那就是我理想中最完美的爱情了。要说现在脑海里有什么欲望想实现的话,就是希望跟家人一起住、养条狗,去环游世界。”

  嗜好读书的丰韵女

嗜好读书的丰韵女
嗜好读书的丰韵女

  女人要美丽,更要注重气质的养成。一直觉得汤唯不像别的大红大紫的演员,她身上有一种天生的淡定的气场。早前接受英国某报刊专访时,她曾说,“如果有空,我会一边喝普洱茶一边看《诗经》。”我丝毫不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她的确能做出这样的事,因为她本来就是文艺女青年的范儿——痴迷话剧、一边喝红酒一边听玉置浩二的《酒红色的心》、吃简单的汤面、喜欢有感情的音乐。

  她说她总会用到的一个词是,“顺其自然。有太多的事情是我们没有办法控制的,我相信命运。生命如此的短暂,我们不能虚度。”

  “任何年龄都是最好的,我会试着在生命的每个阶段都活到最好,我享受生命的每个时刻,即使是不太顺利的时候,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