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去黑头护肤品排行红黑榜:欧珀莱时光锁系列柔和洁面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0:11  爱美网

  黑榜第2名:欧珀莱时光锁系列柔和洁面膏

欧珀莱时光锁系列柔和洁面膏
欧珀莱时光锁系列柔和洁面膏

  失败原因:又贵又不好用

  网友点评:欧珀莱这个牌子总是换包装,而且,换一次包装涨一次价。换到这个时空锁系列,价格已经快跟兰蔻、雅诗兰黛有的一拼了。涨价我也认了,效果能跟着价钱成正比也行,可它偏偏成反比。这款洗面奶,夏天用着油,冬天用着干……真是没时间用……以后再也不买这个牌子的东西了。

  小编点评:物美价廉的东西确实很难寻觅,但起码也要做到物有所值吧。又贵又不好用的东西,当然不受人欢迎了。

  黑榜第3名:倩碧宛若新生柔肤精华露

倩碧宛若新生柔肤精华露
倩碧宛若新生柔肤精华露

  失败原因:确实变滑了,但滑得很不自然

  网友点评:这款产品被各种广告说得神乎其神。“宛若新生”,看看这名字就够吸引人的了,可是效果却远远没有它宣传的那样神奇。起码,我没感觉到一点效果。用了之后,确实感觉脸蛋变滑了,但是那种很不自然的滑,好像是里面加了滑石粉一样,有异物感。不喜欢,以后再也不会买了。

  小编点评:用完之后表面滑了,但是让人感觉并不是真正的效果,这点很遗憾。做产品不能光以表面效果唬人啊,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

  去黑头类产品红黑榜

  评选原则:综合网友意见及小编意见,提名具有候选资格的产品,参加最佳去黑头产品角逐,为期3个月,总票数25448票。(投票截至2009年12月31日20:00)

  红榜第1名:家美乐CAMENAE芬芳抗氧黑头导出液

家美乐CAMENAE芬芳抗氧黑头导出液
家美乐CAMENAE芬芳抗氧黑头导出液

  胜出原因:效果很不错

  网友点评:鼻子周围出现一堆黑头特别影响视觉,于是便开始寻觅去黑头产品。期间用过李医生、资生堂……都没什么效果,接着经朋友介绍发现了这款导出液,刚开始怀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用化妆棉加导出液敷了一会发现有白色的脏东西在慢慢地冒出来,接着便用粉刺棒将它们轻轻地刮了下来,整个鼻头就干干净净了。

  小编点评:号称去黑头的东西,市面上有很多,可是真正有效果的,这款家美乐CAMENAE芬芳抗氧黑头导出液算是为数不多的一款。

  红榜第2名:FANCL黑头洁净面膜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胜出原因:效果突出,不刺激

  网友点评:包装很精美,一次用一袋,避免了二次污染和无法确定用量的烦恼。这个面膜涂上鼻子的感觉非常清凉,而且毫无刺激感,就算敷的时间再长也不会有结块、干掉的问题,清洗完,鼻子四周会感觉很干净。而且,柔和、不刺激,敏感肌肤也能适用。

  小编点评:和传统的撕拉式鼻贴去黑头相比,FANCL无添加去黑头面膜的优势是它不会让毛孔越撕越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