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去黑头护肤品排行红黑榜:DHC深层卸妆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0:11  爱美网

  红榜第3名:DHC深层卸妆油

DHC深层卸妆油
DHC深层卸妆油

  胜出原因:去除黑头,收缩毛孔

  网友点评:买来卸妆的,听说还有去黑头的效果,就在卸妆的同时在鼻子上多揉两下,没想到还真的有效,鼻子上果然有黑黑的小颗粒浮出来,用水一冲,卸妆油乳化干净,鼻头果然轻透了不少。嘿嘿,这算是意外收获吧!

  小编点评:清透卸妆,效果不错。有效消除鼻子上的黑头。

  黑榜第1名:高丝木炭去黑头鼻贴

高丝木炭去黑头鼻贴
高丝木炭去黑头鼻贴

  失败原因:黑头越撕越大

  网友点评:第一次确实撕出了一些黑头和白头,但只对比较轻的黑头有效,顽固的就一点作用也没有了。再往后,一次比一次的效果差,而且,没几天在被撕掉黑头的地方又会长出一个更大更黑的黑头。陷入了越撕越大,越大越撕的恶性循环。用过3、4次,就不敢再用了。

  小编点评:单靠粘性把黑头撕下来,而不做任何收毛孔措施,黑头只会越变越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