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季扫黑单品还你白肌:芳凯尔补湿净白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0:01  爱美网

  芳凯尔补湿净白面膜

芳凯尔补湿净白面膜
芳凯尔补湿净白面膜

  产品亮点:含桑根及欧芹精华的高效渗透净白成份,透过超薄纤维膜,快速渗透至肌肤黑色素生长层,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彻底祛黄净白,肌肤持久美白。

  网友评论:这款面膜也力荐,补湿的同时也有美白的功效,夏日被太阳晒后还能当急救面膜使,可以舒缓镇静皮肤。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净透面膜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净透面膜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净透面膜

  产品亮点:它能够迅速清洁肌肤,使肌肤即刻展现耀人光彩。它独特的有效成分可清洁毛孔,溶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构建,淡化肌肤表层的微小色斑,呈现肌肤光滑神采!

  网友评论:纯白色的膏体,轻轻用手指抹出来一些,质地真的很像冰淇凌哦,又有点像奶油,触感是特别柔滑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