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护肤 偷师5位“小龙女”的美白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9:09  瑞丽女性网

  导语:金庸笔下的古墓派掌门人小龙女长期不见阳光,肤色白皙,双眸有神,天姿灵秀,意气高洁,冷艳却不失典雅,大有吸天地灵气的美态,超凡脱俗倾倒众生。各位出演小龙女的女星也可谓资质过人。

95版——李若彤
95版——李若彤

  95版——李若彤

  李若彤出身贫寒,在家中排行第七,出道前做个空姐。Carman从小即非常漂亮,皮肤白皙嫩滑,五官深邃立体,邻居们都喊她“七仙女”。 Carman出道前是国泰航空的空姐,非常擅长于化妆和保养,当时即因为拥有高雅脱俗的气质而常常受邀拍一些广告。

  李若彤一向奉行“一白遮三丑”的肌肤美丽标准,肌肤如果白皙水透,那么整体感觉就会很好。据传,由于出生在传统家庭且家境贫寒,李若彤受妈妈影响不崇尚昂贵化妆品却更信赖汉方美白,李若彤家厨房有三个柜子分别盛放各种中药材,其汉方保养美白秘诀,将白芷、白茯苓等十多种中药混合,然后敷在脸上,达到美白效果。“我觉得美白要从内而外进行,外在的要涂抹一些美白的护肤品,这也是必不可少的”。 李若彤说,即使是外敷自己也只选择中草药配方的天然美白产品,可以治疗黑斑、皮肤粗糙,也可美白祛除粉刺,另外她最喜欢的沐浴法是牛奶沐浴。

06版——刘亦菲
06版——刘亦菲

  06版——刘亦菲

  一双纯净明亮,不带杂质的眼睛,挺俏的小鼻子,水嫩若凝脂的如雪肌肤,刘亦菲把“神仙姐姐”如梦如幻的纯净演绎到了极致。

  对于美白保养,刘亦菲说,其实最好的保养,就是多休息。拍戏再忙,也要抓紧时间睡觉, “比如在车上啊,或者拍戏空当儿”。另外春夏防晒很重要,出门一定要涂抹防晒霜,戴遮阳帽,避免强烈的紫外线的照射。另外说到小龙女水灵的好皮肤,又不得不提到刘妈妈。据说,刘妈妈不但不让刘亦菲碰咖啡、浓茶和碳酸类饮料,更每天煲美颜汤给刘亦菲喝,即使刘亦菲在片场或是参加活动也从不间断。除饮食外,她会帮助刘亦菲选择适当护肤品,多为纯天然成分的智能美白产品,从根本上阻断色素形成,化解瘀积的色素,几乎是全方位包办了女儿的美丽事业。

广告版——林柯彤
广告版——林柯彤

  广告版——林柯彤

  这位小龙女身份比较特别,她并非出演《神雕侠路》,却因唯美清新、超凡脱俗的气质被广告商拥戴,被称为现实版的“小龙女”。她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皮肤白皙,娇俏动人,是中国新生代广告模特界无与伦比的最有影响力的完美女神!

84版——潘迎紫
84版——潘迎紫

  84版——潘迎紫

  潘迎紫算得上是最老的“小龙女”,当年演小龙女时已经40多岁,但荧幕上的小龙女却清纯俊美另有一番风情。即使今年重出荧幕64岁的潘迎紫,面貌始终没有太多改变,一张白皙光洁的脸看上去仍然只有30出头。说道保养,她透露除了靠长期运动,还有多食用蔬果,腌制的东西不碰,尽量吃些天然的东西,她近年甚至以自己当白老鼠,尝试各种保养品。因为驻颜有术,拥有不可思议的样貌和身材,潘迎紫常被人冠以“天山童姥”“不老妖精”的美誉,演绎着娱乐圈里的不老传说。

98版——范文芳
98版——范文芳

  98版——范文芳

  范文芳版的“小龙女”虽然不是最出众的,但是绝对是表达得得最到位的。说道“龙女”一角,也算是范文芳演艺生涯的一笔亮点。

  如今已人妇,家庭和事业,保养的时间减少,对皮肤的保养却要更加精致。范文芳表示自己属于敏感肌肤最害怕的就是缺水干燥,她除了常年都会用补水精华、补水面膜这些直接的皮肤补水方法,除此之外,美白产品她都必须选天然成分或者植物提取的产品,这些护肤品过敏性低,质地比较温和,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为了保持皮肤弹性和水分有时间的话,她都会买原只燕窝来亲炖,隔天炖一片,2天吃完后再重新炖,保证新鲜和原汁原味。

    网友评价:

  网友对06版“小龙女”评价颇高,也许是由于互动网友以80、90居多的缘故吧。总得来说,70年的人对潘迎紫映像深刻,70、80曾对李若彤的温婉、清冷风格倾情一时,而演技比不过范文芳、动作不如李若彤、美艳不若潘迎紫的“神仙姐姐”刘亦菲最终以她清水出芙蓉般的资质和本身明洁不沾烟火的零经验博得了大多数人的心,只能说她的优点和缺点都恰恰符合古墓派的特点,几乎不用塑造和描画,只要展现她自己,因为她就是现实版的小龙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