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照顾熟龄肌肤 夏季最爱凝冻型保湿面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0:07  爱美网

  导语:真皮层是我们肌肤的“储水库”,以比例来看,80%~90%的水分都积储在这里喔!然后向上供给表皮和角质层。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含量越足,储水能力越强,肌肤看起来就会很水嫩!但是因为老化,不仅肌肤保水力变差,输水能力也一并减弱,于是,油光满脸的少女,随着年龄的增长,变成混合肌的轻熟女,在变成干性肌的熟女!

  年过28,光是保湿还是远远不够的。要活化肌肤机能,才不至于“外强中干”呢。小编建议挑选抗老乳液或者乳霜,选择其中之一就可以了。5月日间气温渐高,肌肤表面的温度也会高、皮脂分泌变多,可以选择乳液,夜间选择凝霜,油脂含量比乳霜少,水包油质地也会让肌肤倍感清爽。

  一、适合油性肌肤mm和混合性肌肤mm使用的水凝霜——少油多水,调控皮脂

  1.南美洲的美肌秘方——KIEHLS契尔氏马黛茶多酚活采保湿凝霜 50ml

契尔氏马黛茶多酚活采保湿凝霜
契尔氏马黛茶多酚活采保湿凝霜

  产品亮点:使用南美国宝马黛茶,富含维他命C、E与硒,抗氧化力完整而强大,凝霜清爽保湿,一扫脸上油光。

  2.日夜都可以控油保湿——H2O沁凉零油光凝露 50ml

H2O沁凉零油光凝露
H2O沁凉零油光凝露

  产品亮点:冰凉凝胶含海藻精华,可以媳妇多余皮脂,不会泛油光。日间和晚上都可以用,整天为你的肌肤保持清爽。

  3.恰到好处润泽油性肌——Aesop.B三倍C肌肤调理凝露 60ml

Aesop.B三倍C肌肤调理凝露
Aesop.B三倍C肌肤调理凝露

  产品亮点:以维他命B与维他命C调制,以绿茶、葡萄籽等植物萃取形成肌肤保湿膜。油性肌肤也是需要有润泽水润的感觉喔!

  4.超清爽口碑保湿冻——兰芝LANEIGE水酷极地保湿凝冻EX 50ml

兰芝LANEIGE水酷极地保湿凝冻
兰芝LANEIGE水酷极地保湿凝冻

  产品亮点:专门为混合性肌肤而设计的,能瞬间补水并规律油脂分泌,令肌肤触感马上水嫩平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