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编分享 5款植物排毒品还你焕白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5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和美白祛痘等针对性护肤不同,皮肤整体状态的问题还需要全面改善,各品牌相继运用汉方中医等养生理论,推出了各种中草药及各种植物果实提取产品,能由内而外调理肌肤,给肌肤排毒。

雅诗兰黛 鲜活营养精华露

雅诗兰黛 鲜活营养精华露

产品亮点:融合多重维他命、矿物质和高效果实萃取精华,加速细胞更新,净化肌肤,避免肌肤弹性组织受浊质侵害加速老化。每天使用,释放新生光采。
    网友评论:是我用过的精华中吸收最快的,而且用了之后提亮肤色,不油腻。 >>详细

水芝澳/H2O 绿茶青春眼部精华露

水芝澳/H2O 绿茶青春眼部精华露

产品亮点:特有三重绿茶抗氧精华,形成肌肤防护屏障,挡住各种外界伤害,为眼部肌肤营造无污染小环境。赶走黑眼圈,去除黄气,提亮肤色。淡化细纹,预防老化,带来闪亮神采。
    参考价格:420元/13ml >>详细

佰草集/HERBORIST 清肌养颜太极泥

佰草集/HERBORIST 清肌养颜太极泥

产品亮点:黑泥提升肌肤排压洁净之能力,同时配合白蒺藜和枫香,使肌肤透净。白泥滋补而润肤。白芨、白茯苓营丰与嫩白肌肤;玉玺、白蔹、旋复花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肌肤纯润莹皙而无暇黯。
    网友评论:用后皮肤明显干净很多,很嫩滑。 >>详细

艾文莉/AVENIR 本草凝粹化妆水套装

艾文莉/AVENIR 本草凝粹化妆水套装

产品亮点:能更迅速地与肌肤融合,丰沛、水灵的润泽感快速传递至肌肤深层,有效调理肌肤。令您因干燥而显得晦暗的肌肤也能得以呵护,达到快速而有效的深层净化。
    参考价格:138元 >>详细

圣罗兰/YSL 灵芝修护霜

圣罗兰/YSL 灵芝修护霜

产品亮点:带有丝蛋白的乳膏,舒适,镇静。超强防止衰老的护肤品,唤醒皮肤的再生功能,激发真正的皮肤再生能力。
    参考价格:2325元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