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换季提醒 十招美容护肤法对抗反常五月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8:24  瑞丽女性网

  导语:今年的天气变化太大,五月天却感觉像冬春交接,忽冷忽热天气令肌肤出现干燥、敏感症状,为你搜集来十大“控”招数,教大家在此温度变换时要特别注意的护肤技巧,让我们轻松跳过反常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瓶化妆水,轮番上阵全力保湿
三瓶化妆水,轮番上阵全力保湿

  “控”招一:

  化妆水控:三瓶化妆水,轮番上阵全力保湿!

  这种天气会造成皮肤pH值紊乱,所以不要再循规蹈矩地使用一瓶化妆水了!赶快改用三瓶化妆水轮番上阵:用清洁水调节肌肤的pH值,使皮肤恢复到正常的弱酸环境,然后再上保湿水会比较容易吸收,最后用含有特殊成分的保湿喷雾锁住水分!

高系数防晒尽快提上日程
高系数防晒尽快提上日程

  “控”招二:

  防晒控:高系数防晒尽快提上日程!

  天气在渐渐变热,而在这种气候下保湿永远感觉做不到位,恐怕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防晒被忽视了。寒冷和紫外线照射都会导致皮肤的屏障功能受损,高系数的防晒品,是时候和夏天一样提上日程了。

控油又排毒
控油又排毒

  “控”招三:

  泡脚控:控油又排毒。

  忽冷忽热的天气容易让人出油出得更加旺盛,中医则强调其实通过泡脚的方法就能够让皮肤表面的油慢慢减少,只需要每天晚上用45℃的水泡脚,就不会再为白天的油光满面而发愁。

增强肌肤的吸收力
增强肌肤的吸收力

 

  “控”招四:

  导入控:增强肌肤的吸收力!

  温差容易让肌肤对营养的吸收变得缓慢。利用离子导入仪将护肤品导入肌肤,能够达到非凡的护肤效果!用它配合洗面奶来使用,毛孔会更加清透。

无论什么都来“敷”
无论什么都来“敷”

  “控”招五:

  面膜控:无论什么都来“敷”!

  缺水保湿,就要什么都拿来敷!敷化妆水自然不必多说,面霜也可以当面膜来用。这样才能让护肤品发挥即时吸收的极棒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