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招护肤对抗反常五月天 保持水润的上上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8:25  瑞丽女性网


保持水润的上上策
保持水润的上上策

  “控”招六:

  去角质控:保持水润的上上策!

  随着夏天的到来,紫外线的加强会引起角质的变厚,想保持水润就要去角质,这样才能给护肤过程上“双保险”。

自创面膜舒缓敏感
自创面膜舒缓敏感

  “控”招七:

  D.I.Y控:自创面膜舒缓敏感。

  此时的天气最容易引起敏感,想缓解过敏情况又怕市面上的产品会引发更严重的敏感,不妨自制:去药店里买那种医用纱布,然后五六层一起叠加,用矿泉水喷雾、生理盐水将其浸湿。能够迅速缓解敏感现象。

补充维他命,祛除红血丝
补充维他命,祛除红血丝

  “控”招八:

  药丸控:补充维他命,祛除红血丝!

  由于遭受天气突变情况,受空气中强烈的自由基攻击的缘故,红血丝就会泛滥成灾,而最经济的方法是同时内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这样不仅可以抵抗自由基,脸部也会变得愈加光滑亮丽。

鲜奶发泡洗脸,畅通三万毛孔
鲜奶发泡洗脸,畅通三万毛孔

  “控”招九:

  洗脸控:鲜奶发泡洗脸,畅通三万毛孔!

  研究证明,泡沫是最能温和清洁面部污垢、疏通毛孔的方式,因此使用泡沫洁面产品,或者用起泡网、起泡球将洁面品打出奶油般的泡沫,再带着微笑的神情轻轻打圈洗脸,之后就会发现脸庞光亮到难以置信。

天然成分内服外敷
天然成分内服外敷

  “控”招十:

  偏方控:天然成分内服外敷!

  老人们有个偏方,就是在此种天气下,多吃些西葫芦对身体好!但究竟怎么吃?将其切片后放入锅中蒸熟,然后用打汁机打碎服下。现在一些护肤品中也有含西葫芦籽油的产品,不仅外用能达到内服的功效,还能有效缩小毛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嫩滑肌肤 3类粗大毛孔细致修护秘籍

嫩滑肌肤 3类粗大毛孔细致修护秘籍

毛孔粗大是肌肤常常面对的问题,不少人都希望拥有零毛孔的肌肤状态。要对付粗大毛孔,首先要分清毛孔粗大的类型。 >>详细

每天5招10分钟 让肌肤美白事半功倍

每天5招10分钟 让肌肤美白事半功倍

皮肤是漂亮女人光彩照人的首要因素,皮肤美白更是众多女性所热衷追求的。其实每天只要花十分钟,实现美白很简单!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