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窥探巨星梳妆台 揭秘7大女星最爱美容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1:25  ELLE中文网

  导语:对于很多MM来说,并不是无心保养,而是对如何保养感觉十分的疑惑,不知道该用什么护肤品。那么就让我们看看那些巨星的梳妆台,偷窥下她们常用的护肤品吧,说不定可以给MM们一些参考喔。

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
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

  极度重视容貌的歌手,鲜艳的红唇是她的个人标签

  她标志性的红唇离不开: 娇兰(Guerlain)臻彩宝石盈亮唇膏

娇兰(Guerlain)的臻彩宝石盈亮唇膏
娇兰(Guerlain)的臻彩宝石盈亮唇膏

  “有一天,当我开始尝试将多种产品重叠搭配使用时,我终于发现了适合我自己风格的化妆法。我会先涂一层M.A.C 的润色护唇膏,然后再抹上娇兰质地丰厚、光滑的臻彩宝石盈亮唇膏,从而得到了我专属的唇色。”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Gossip Girl中Blair Waldorf的扮演者

  她离不开: 芙秀(Fusion)的嘟嘟丰润唇蜜

芙秀(Fusion)的嘟嘟丰润唇蜜
芙秀(Fusion)的嘟嘟丰润唇蜜

  “自从我发现了这款唇蜜,就不再为如何展现最美丽的笑容而犯愁,这款唇蜜能够迅速丰润唇部,抚平唇纹,还有多达14种颜色可以选择。早晨我会选用颜色最淡的唇彩制造清新自然的裸妆效果,随着时间推移,我逐渐选用鲜艳的颜色。到了夜里,我会用至少五种颜色重叠涂在嘴唇上,DIY我专属的唇部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