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顶级明星化妆师揭秘12个秘诀打造诱人性感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7:42  VOGUE时尚网

  导语:有些明星可能天生就拥有柔顺的秀发和漂亮的骨架,但是她们在红毯上容光焕发的完美肌肤可是靠后天的努力哦。顶级明星化妆师来了,她们帮你揭开Jennifer Aniston詹尼佛 安妮斯顿、Beyonce碧昂斯、Jennifer Lopez詹尼佛洛佩兹诱人肌肤的秘密,告诉你她们是如何从头到脚都闪闪动人的!

  一:闪粉


La Mer身体乳、欧莱雅矿物质古铜粉
La Mer身体乳、欧莱雅矿物质古铜粉

  碧昂丝在新香水的广告中,化妆师给她全身都用了La Mer身体乳(RMB 1600/200ml),然后再覆盖上一层L'Oréal矿物质古铜粉(RMB 150),并用手涂匀。看,这就是她的皮肤看起来漂亮得会发光的原因所在。

  二:全身去角质

Fresh红糖磨砂膏
Fresh红糖磨砂膏

  女演员Eva Longoria准备参加隆重的晚宴之前,她的化妆师Joanna Schlip都会做一个工作:就是把一碗糖和半碗橄榄油混合在一起(我们也曾经介绍过这个身体去角质的方法),然后用打圈的方法在Eva身上按摩。用Joanna的话说:“你做完这些以后,你都不敢相信你的肌肤变得有多么的柔软!”如果你不想自己DIY磨砂膏,那就试试Fresh红糖磨砂膏吧(约合RMB 450/400g),这可是很多明星的挚爱。

  三:温柔的对待胸部

Kanebo海绵面巾
Kanebo海绵面巾

  在胸部、颈部、等皮肤比较娇嫩的地方,去死皮不要太用力。化妆师Jillian Dempsey推荐使用手巾,在手巾上喷些清洁用品然后擦拭脸部,这样的效果比较温和。试试Kanebo海绵面巾(约合RMB 75),如果你还是觉得太粗糙,那就使用脸部磨砂膏来给胸部去角质吧。

  四:"粗暴"的对待手肘

将柠檬切成两半,在每一半上都撒些海盐,然后在手肘、脚跟以及膝盖处按摩
将柠檬切成两半,在每一半上都撒些海盐,然后在手肘、脚跟以及膝盖处按摩

  每次当明星们要参加诸如奥斯卡一类的重要典礼,化妆师们都会给她们那些比较粗糙的地方(手肘、膝盖等)来一次“给力”的去死皮护理。化妆师Barnes给Lopez洛佩兹是这样做的:她将柠檬切成两半,在每一半上都撒些海盐,然后在手肘、脚跟以及膝盖处按摩。对于这些顽固的地方,你就需要偶尔这样“粗暴”的对待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