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岁月留痕 上海电影节女星衰老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9:11  瑞丽女性网

  导语: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在上海大剧院拉前直直铺开。赵薇、张柏芝等纷纷出席,虽然时隔不久,突然发现这些艺人脸上都不禁流露出了岁月的痕迹。

  巩俐

巩俐
巩俐

  作为影坛的大姐大,岁月也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

  张静初

张静初
张静初

  《孔雀》中的清纯女生已经不在了,现在已经走向了熟女的装扮。

  赵薇

赵薇
赵薇

  刚刚生完宝宝的赵薇,身材恢复的很不好,脸部也太肥胖了吧,而且气色不好。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

  已经是50多岁的赵雅芝,已经没有了《新白娘子传奇》中的风韵,眼角的皱纹清晰可见,更恐怖的是在嘴角也出现了暗示年龄的唇纹哦。看来年纪大了,真是任何化妆都掩饰不住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