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正确洁面 好产品更要好手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9:21  《时尚芭莎》

  导读:由于在面部停留时间较短,洁面产品是差异性最小的基础护肤产品,所以能不能获得理想的洁面效果,手法就显得格外重要。

  洁面知识须知

取一枚花生大小的洁面膏在手心,沾水开始打泡,如果怕花时间,洁面网是好帮手。 取一枚花生大小的洁面膏在手心,沾水开始打泡,如果怕花时间,洁面网是好帮手。
不要急于将产品迅速地用在脸上,只有泡沫达到图中这么多,洁面效果才会好。 不要急于将产品迅速地用在脸上,只有泡沫达到图中这么多,洁面效果才会好。

  1. 无泡洁面和泡沫洁面

  两类产品针对不同肤质,都可以洗得很干净,共通之处是要用到足够的量,才能将脏东西带走。

一定是用泡沫清洁全脸皮肤,而不是用手指。 一定是用泡沫清洁全脸皮肤,而不是用手指。
不要给皮肤压力,移动范围尽量小,用指腹打小圈。 不要给皮肤压力,移动范围尽量小,用指腹打小圈。

  2. 洁面时间

  在手法正确的前提下,适当延长洁面时间能洗得更干净,毛孔深处的污渍需要足够时间清洁。

T区油脂分泌旺盛,可以多花一些时间按摩。 T区油脂分泌旺盛,可以多花一些时间按摩。

  3. 特殊手法

  对于要求特殊手法的产品,比如吸盘洁面,重点在于吸出毛孔中污垢的按压手法,一定要按照产品说明书要求,才能发挥效用。(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