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科学步骤 让你顺利减掉赘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26 千龙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步骤2:黑魔咒反弹你尝试过多少种减肥方式?(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步骤2:黑魔咒反弹你尝试过多少种减肥方式?

  你是不是对各种流行的节食模式如数家珍?忽上忽下,谁把体重当溜溜球?左左右右,哪条路直通瘦身路?如果在网络上点击“

减肥”搜索的结果够你看上一个星期。全世界好像都在向我们兜售减肥魔法。而最能抓住我们注意力的是那些简单高效的近乎于魔法似的减肥法!我们就像中了魔咒,一头跌进去,成了最狂热的追随者,结果是自己的体重大玩儿溜溜球,越弹越高。 当你沮丧地开骂:“骗子!骗子!”的时候,想没想过为什么自己总是会中招呢?因为我们朝思暮想有一种减肥方式能够轻松不费力、速战又速决。现实太无情了,几乎是减得越快反弹得越高。

  黑魔咒大公开:以下是最常见、最具煽动性的减肥魔咒,小心不要着了它的道儿: “容易的、快速的、不费力气的、不需要运动的、担保、神奇的、绝对的、全新的、神秘的、有异国情调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