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科学步骤 让你顺利减掉赘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26 千龙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步骤3:总结失败教训,吃一堑长一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步骤3:有效的没效的以往失败的教训真让人不堪回首,可是不好好看看失败,怎么能吃一堑长一智呢?

  任何一次

减肥经历都是经验,总结一下哪种行为可以帮助我们,哪一种是帮不了我们甚至可能帮倒忙的,要坚决放弃。根据这些经验列出两个表--第一个表(现实的,应该坚持的):比如早起15分钟吃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午餐或是晚餐后散步……第二个表(天方夜潭式的,应该放弃的),比如早晨5点钟起床去跑步;永远不再吃甜食……(别骗自己了,别用根本做不到的事情要求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