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科学步骤 让你顺利减掉赘肉(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26 千龙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步骤5:告诉自己,不运动不可能减肥(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步骤5:无障碍运动--如果某一种减肥法声称你不必运动就能减掉体重并且不反弹,立刻将它加入黑魔法减肥名单。

  常规锻炼是任何

减肥过程的关键!我们为什么相信可以不运动呢?因为我们可能坚持不了!家人不支持,没有时间,工作太忙,体育馆太远、运动太枯燥…… 专家建议我们“无障碍运动”,它的关键词是先放弃后选择--放弃那些对你来说不切实际的运动--如果某项运动花费太多的时间或者太费力,请放弃。如果它打破了你的生活规律或妨碍了日常生活,这不可能持久,请放弃。如果它使你精疲力竭或让你感觉痛苦就太过分了,一定要放弃。如果它令你生厌,你就应该找个理由躲开它。

  你以为这样放弃的结果是剩不下什么吗?别担心,据不完全统计,普通人日常可以进行的运动超过50种--选择自己的方式吧。

  研究表明:中度的体能锻炼可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几率。每天锻炼1小时,每周7天。可以使发病率下降20个百分点,即使是每天锻炼半个小时也要比根本不活动的人发病几率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