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李小冉 我的肌肤护理步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0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小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更多保养方孙俪定期排汗肌肤白嫩  于娜:怎么喝水肤嫩如玉

  外用/肌肤保养步骤:

  化妆水-眼霜-乳液

  要有好皮肤,卸妆非常重要,面部、眼睛和唇部要分开进行,如果白天外出我一定会涂上防晒产品,紫外线对皮肤伤害特别大,一定要防护。晚霜我会用不油腻但滋润效果很好也就是水分很多的保养霜。

  周护理/每周给皮肤做清洁营养护理

  具体:磨砂膏一次

  保湿面膜一次

  深层清洁面膜一次

  眼膜一次

  养颜润肺汤/拍戏时我会喝一种很养颜的汤:把红枣、莲子、莲藕、枸杞子、银耳、冰糖煲在一起,这些都有很好的润肺养肤效果,煲起来也方便,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都行,可以带到现场喝,很方便的。

  乌鸡汤/在家我几乎每周都喝乌鸡汤,女孩子喝这个汤非常好,里边再放点枸杞、红枣、桂圆之类的,对皮肤特别好。

  自配补气养颜茶/我很爱喝绿茶,绿茶含抗氧化物,抛开它的健康效用,就是看它在水中张开绿绿嫩叶的形状就喜欢,味道就更不用说了。我还会把红枣、桂圆、冰糖、枸杞配绿茶和菊花冲服,很养颜的。

  注意:红枣和桂圆光用开水泡味道是出不来的,应先把红枣和桂圆放在沸水里煮两分钟,再和茶泡在一起,味道一下就出来了,这是补气的,很适合女孩子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