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李小冉 我的肌肤护理步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0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小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更多保养方孙俪定期排汗肌肤白嫩  于娜:怎么喝水肤嫩如玉

  吃与不吃 >>

  不吃猪肉、牛肉、羊肉,只吃鱼肉和鸡肉。

  不吃任何油炸的东西,只吃水果、蔬菜、鸡蛋、牛奶,打开我家的冰箱你会发现几乎全是牛奶和橙汁(我妈妈是医生,这些食物的吃与不吃都是她给我从小养成的习惯),我的饮食习惯在很小的时候就固定了。所以我要感谢我妈妈给我养成好的饮食习惯。

  维生素 >>

  我坚持吃复合维生素和Ve,因为我们拍戏时一天三顿饭全是盒饭,盒饭的蔬菜量是很少的,水果也很少,有必要吃维生素补充身体营养需要,这对预防感冒,保持皮肤弹性,减少黑眼圈都有帮助。

  水果 >>

  最喜欢的水果是橙子、西瓜、木瓜。橙子的维生素很丰富,西瓜是清热利尿的,木瓜是很美容的,这些水果口感都很好,而且很美容。

  零食 >>

  不太爱吃零食,唯一吃的是话梅,最近喜欢吃点松子,这个不是很好,但喜欢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