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李小冉 我的肌肤护理步骤(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0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李小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更多保养方孙俪定期排汗肌肤白嫩  于娜:怎么喝水肤嫩如玉

  修身运动 >>

  我喜欢游泳,游泳有很好的修身作用,在家我每周游两次,但是游泳时一定记得要戴泳帽,游泳池的水质很伤头发。

  好身材最忌讳暴饮暴食,要从细节注意。

  和小动物在一起/只要回家看到我的猫猫狗狗就会很开心,和它们在一起,心情就会一下子好起来,它们会把你从现实生活中完全抽离出来,只剩下开心了!

  睡觉/拍戏的时候,我的最佳减压方式就是睡觉,有时侯拍戏真的很累,压力非常大;我一累脾气就不好,就会很烦躁,但只要让我好好地睡一觉,睡到自然醒,那什么坏心情都没有了。

  和好朋友去旅游/如果有大块的时间,我会和好朋友一起去旅游,但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去旅游,我觉得一个人背包旅游的境界是很高的(呵呵),再说我的胆子比较小,和朋友在一起觉得什么事都能有个照应,心里觉得安全。

  摘自《绝对美丽》中国旅游出版社 出版 作者:素阳

[上一页] [1] [2] [3] [4]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