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专家教你为沐浴缕上袭人香(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32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hanie的沐浴进行式

  Stephanie的沐浴进行式

  若你喜欢泡澡,可依精油强烈与温和程度的不同,加4-8滴于水中并用手稍加拨开。为避免精油过早挥发,应在水接满进入浴缸前再加入精油。较强的精油包括尤加利、柠檬、薄荷、松木、百里香、迷迭香、茶树等,用量在4滴左右。若你是敏感或干性肌肤,应先将精油稀释于植物油或2-3匙全脂牛奶中,再倒入水中,这样既安全,又可使皮肤特别柔嫩。薰衣草和

罗马甘菊可舒缓肌肉,帮助睡眠;天竺葵可平衡身心;马乔莲给予肌肉和心灵温暖;佛手柑和葡萄柚让心灵轻盈提升;迷迭香和尤加利唤醒身心,提振精神。

  若你喜欢淋浴,可在沐浴海绵上滴1-2滴精油和沐浴乳,然后进行沐浴。或在一碗热水中加6-8滴精油,沐浴时放在浴室,连同沐浴时的蒸气会使芳香分子更饱满,让满室飘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