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机之水:开启中国女性的无瑕美肌之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23:31 新浪女性

  红彤彤的玻璃瓶包装,拿在手里,感受它的重量和温度,仿佛一种能量在身体和产品之间传递。这是羽西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的化妆水,让中国女性的肌肤健康红润,拥有勃勃生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机之水

  传统中医理论认为“虚不受补”,肌肤也是如此,当肌肤虚弱、处于不健康的状态时,难以很好地吸收营养、获得调理。只有通过充沛的能量和良好的微循环才能维持肌肤的健康状态。充满生机的肌肤,是中国女性护肤的基本追求。

  新羽西,借助尖端的科技资源,融贯中国几千年美学精粹,以先进研究方法分析、筛选、萃取灵芝之精粹,灌注于“生机之水”,开启中国女性的无瑕美肌之本,为肌肤进一步接受深层呵护做好准备。

  打开瓶盖,一股草本清香扑面而来,不粘不腻,清爽怡人。生机之水,连这气味也带着能量,这能量不是砰砰的撞击,而是触角渗透和延伸,是在长期无声的滋润下形成的气场、是周身散发出来的精神源头。

  灵芝精华提取液,是“生机之水”的灵魂成分。灵芝自古以来就被誉为“仙草”、“瑞草”,是吉祥、长寿的象征。传说中,白娘子冒着生命危险偷回来救许仙的“还阳草”就是灵芝。《神农本草经》首载灵芝,说灵芝具有“主耳聋,利关节,保神,益心气,安精魂,补肝益气,坚筋骨,好颜色”等功效,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上对灵芝有进一步研究。

  现代医学已将灵芝应用于治疗多种与皮肤科相关的疾病,效果显著。这集中反映了灵芝的抗炎、抗过敏、改善微循环和营养肌肉、皮肤和止痒的功效。据有关文献和临床研究证明,将灵芝用于美容产品,有改善微循环、延缓肌肤衰老、提高身体机能等强大功能。同时,根据欧莱雅集团针对年老人群纤维原细胞的体外测试研究结果,0.1%灵芝精华提取液在一定剂量控制的前提下,能提高ATP在细胞内的含量74%。因此,含有珍贵灵芝精萃的“生机之水”为细胞灌注能量,促进微循环,令肌肤焕发勃勃生机!

  生机之水,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根据不同肤龄,提供不同选择。除了灵芝精萃之外,还有更具针对性的有效成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机之水活能平衡调理液

  生机之水·活能平衡调理液:灵芝+银杏。银杏植物提取液具有显著抗氧化和促进微循环的功能,特别适用于年轻肌肤。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