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该怎样帮肌肤控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0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美女夏日肌肤水润计划(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控油有很多有待解决的问题

  “很多人觉得只要让脸上的油不要再泛滥就好,不管采用何种方式,其实控油有很多问题,消费者应该注意。”美容顾问一依说。

  “如果只是局部多油(T区,或仅仅只是额头、或只是鼻子、或只是下巴),就只用于局部。”一依说,“如果用后皮肤偏干或有绷的感觉,就应减少用量或换用更保湿的控油产品,并补水。”一依认为,“很多控油产品含有水杨酸(BHA)、乙醇酸(果酸的一种)或

苹果、柠檬提取液等植物性果酸,这些成分能疏通毛孔、清理角质,但如果你是多炎症、较敏感的皮肤,还是选更温和的控油产品,更不宜把这些产品用在偏中性、甚至偏干性的两颊部位。”

  其实一个人的皮脂腺是否发达,先天就已决定。随着青春期的到来油脂分泌会日趋旺盛,至35岁达到最高峰,随后逐渐萎缩。油脂分泌除了受季节、气温、皮肤水分、生理周期等影响外,神经系统和内分泌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当压力太大、心情不佳、饮食不规律等,都会引起荷尔蒙分泌的不平衡,而刺激油脂的分泌。所以美容大王大S推崇心理控油,保持健康心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