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夏季最IN三款热辣海滨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8:51 《GOOD好主妇》

  当今夏的T型台上再一次刮起海滨风潮,化妆师的画笔也仿佛蘸满了阳光、海水与热辣辣的微风,无论你是漫步都市,还是身处热带岛屿,都能感受到它的强烈气息。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调东南亚海滨

  情调东南亚海滨

  浓艳绮丽的东南亚风情, 随处洋溢着异国的情调,阳光透过竹帘照在娇艳的面颊上,妩媚中带些神秘。

  妆技锦囊:

  1 选择自然或者略深于肤色的粉底打造均匀哑光的肤色。略深的肤色会让你的肌肤在阳光下看起来更加迷人。

  2 紫色调的眼妆是妆容的关键。先用黑色眼线笔勾勒出细致的眼线,再用紫色眼影涂在眼周,最后用黑色的浓密睫毛膏涂抹在上、下眼睫毛。

  3 腮红选择接近肤色的橙色系列打在两颊。

  4 打造粉嫩质感的自然双唇可以用唇刷蘸取哑光的唇膏细致涂抹。

  产品推荐:

  1 娥佩兰极致修长睫毛液 59元

  2 伊丽莎白·雅顿无瑕轻透蜜粉 305元

  3 DHC月光眼影 85元

  4 HR星光亮泽唇彩 290元

  5 COVERGIRL宝石炫色眼影39元

  6 ANNASUI魔指修甲棒 新品未定价

  指甲是细节的点睛!

  思妍丽珏舍教你6步做一个漂亮的指甲

  1.用指甲专用的死皮软化剂(美甲店都可以买到)涂抹在甲床的边缘(这里是最容易滋长死皮和角质的地方),千万注意尽量不要涂在指甲的甲面上,因为软化剂对指甲也有一定的软化作用,而健康的指甲是应该保持红润和坚韧的;

  2.涂抹好死皮软化剂后,将手指浸泡在温水中约一分钟,起到进一步软化的作用;

  3.浸泡后,使用指甲死皮推轻轻地把甲床边缘的死皮推至甲床的最边缘,然后用死皮剪小心地剪去被推起的死皮;

  4.用磨砂棒轻柔地打磨一下甲床边缘,使甲床看起来平整而光滑,同时给指甲修形;

  5.在甲床边缘涂抹上死皮护理营养液,轻轻按摩促进其吸收,可以防止死皮周围干燥;

  6.涂上彩色指甲油,如果想要指甲油颜色鲜亮而保持时间长久,需要在涂抹彩油之前先涂上一层底油,最后再涂一层“亮油”,以增添光泽和强效保护,同时防止指甲油的脱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