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夏季最IN三款热辣海滨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8:51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夏威夷海滨

  

性感夏威夷海滨

  夏威夷闪耀着光彩的蓝天碧海,就如同宝石一般诱人。而时髦的比基尼、明艳的配饰、自然风格的彩妆更让性感与激情完全释放。

  妆技锦囊:

  1 选择自然肤色的粉底均匀涂抹,再使用双色粉饼修饰面部轮廓--深色打在面颊边缘,亮色提亮T区,这样可以让你的脸庞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立体。

  2 自然的棕色眉毛最搭配。

  3 选择更具生气的绿色调眼影,为了自然,你甚至不用描画眼线,但决不能省略黑色的睫毛膏。

  4 两颊扫上淡粉色腮红,看起来气色更加健康。

  5 打造自然的双唇可以选择肉粉色哑光唇膏。

  产品推荐:

  1 植村秀单色眼影 180元

  2 Clinique倩碧持久唇膏 160.元

  3 伊丽莎白·雅顿魅影幻彩双色粉饼 195元

  4 DHC光感指甲油(深海湛蓝)60元

  5 HR妍彩眼影(绿色) 260元

  6 BOBBI BROWN浓丽防水睫毛膏 220元

  7 娥佩兰调理影彩 40元

    GOOD贴心提示:海边妆容如何更持久?

  出油出汗很容易让原本光鲜亮丽的海滨妆面一会儿就变得又花又脏,让《GOOD》来告诉你一些可以增加妆效持久性的技巧。

  1 最好使用水溶性的润肤乳而不是油性润肤产品,因为油脂的聚集,会加速妆容的脱落。

  2 纸巾能让防水口红的色彩更加持久。涂上唇膏后,用一层薄纸巾盖在唇上,吸去浮色,扑散粉后,再涂一层唇膏。

  3 为了防止眼部水分污染妆容,最好只画上眼线,并且在下睫毛扫上少许防水型睫毛液。

  4 标有waterproof比water-resistance的产品防水效果更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