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也有型 教你4招“变型”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发也可以做出盘发效果

  短发也可以做出盘发效果

  发型设计

  在前面一个发型的基础上,简单几步就可以演变出另一种味道。出席PARTY等场合,需要更加高贵大方的发型,短发也可以做出盘发的效果,将你打造成知性典雅的派对明星。

  步骤

  将一侧的头发全部别到后面头发的下面,用发夹固定,另一侧则更蓬松,只扎部分头发到后面,用发夹固定。

  造型师点评

  若是只看到正面,我们必定会认为这是位盘发佳人,谁能想象到这是短发做出的效果呢?微垂的几缕发梢,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华美感。

  适合脸型

  特别适合长脸型、瓜子脸或是椭圆脸型,如果是圆脸或比较扁的脸型,建议处理成斜刘海儿。

  发型分析

  非常短的直发,发量少,脸其实很小,但是扁塌的发型显得脸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