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也有型 教你4招“变型”法(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以假乱真 想变就变

  以假乱真 想变就变

  发型设计

  头发很短的女孩想换风格可不太容易,假发是个不错的选择。不少明星都是利用假发保持新鲜感。将齐平的假发修剪出层次,注意假发和真发不同,必须用滑剪或者是削刀剪。

  步骤

  想要避免假发显得假,就要用滑剪的方法,从内层剪出一些层次。原有的假发比较厚重,要打得更薄一些。

  造型师点评

  这款醒目短发保持了女人味又很自然,完全看不出是假发,因为头发打得较薄,又有蓬松度,所以虽然是黑色,看着也没有沉重感。

  适合脸型

  一般的假发店都会做好造型再出售,假发分为真发和人造发,真发是由真人的头发制成的,人造发则是用纤维、塑料等制成的。在保养上切忌压和潮湿,不戴时最好放在头模上。真发可以用护发素清洗,人造发不能水洗,会变形,建议送到专业的假发店清洗和保养。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