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也有型 教你4招“变型”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增加发量 做小脸美人

  增加发量 做小脸美人

  发型设计

  原有发型使得脸部的比例不协调,所以处理上首先要做出松度。像这种长度的短发建议烫一下,使头发有蓬松感,色彩上如果是染浅一点会比较好,棕色就不错。模特非常瘦,脸部太阳穴的地方很凹陷,所以要用头发的厚度遮盖一下。

  步骤

  用电棒将头发做出蓬松感,然后在发梢抹上发冻,抓出自然的参差不奇的效果。发冻是种新产品,发型师强烈推荐。短发和盘发的时候可以用来做造型,不油不腻,不像发膜和发胶那么硬,能去毛躁,不过直发不太适合。

  造型师点评

  传统的BOB头是完全整齐的,这个发型进行了改良,既有蓬松度,又剪出了层次感,更自然、更生活化。

  适合脸型

  适合各种脸型,尖脸尤其适合,做出来会非常漂亮。圆脸剪这个发型会有修饰作用。打理方面也有秘诀:早晨起床后可先喷水,然后抹摩丝,用吹风机吹顺,最后用发冻做定型处理就OK了。中性风格的女孩想必会非常喜欢这个颇有些俏皮的发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